躍動手機維修,台北市中正區,1、2級手機快修,台大、師大、古亭、台電大樓,專精 Apple iphone維修 ipod維修 ipad維修 iwatch維修 快速維修 立即取件,讓你的ipod再戰十年
   
 
 
 

Apple Iphone 2G

 

 
  項目 收費 時間
  停修    
※如有其他特殊問題,歡迎來信詢問報價
 
 

     
 

本機常見QA

 
 
•Apple官方連結?
Ans:http://www.apple.com/tw/support/iphone/
 
•站長短評
Ans:為第一支Apple 手機,難免會屬於實驗性質,除了超級難拆外,若要拆的完美又容易割傷手,所以2011年起,已經不修了
 
•刷機問題?
Ans:通常都是消費者使用USB HUB 或者 電腦主機前端的USB PORT作為IPHONE跟電腦的連接埠,因為電壓不足導致,所以請各位網友切記,要用IPHONE刷機做韌體更新時,一定要用 電腦主機板上的USB PORT,千萬別使用電腦外殼前端或者透過HUB,刷機中斷,常會有無法預期出現的情形。 而真的會刷到掛的,大概只有iphone 2G!!

---強制重新開機(Reset):電源按鍵+下方圓形 home 按鍵
---
DFU模式:重新開機後繼續壓住電源+home按鍵,心裡默數約略8秒,放開電源按鍵即可(home按鍵繼續壓住)  =DFU mode。
備註:常用於刷機失敗時使用,或者需要JB破解使用。
---破解網頁參考: http://www.iphone4hk.com
 
•IPHONE 2G版 HOME按鍵失效?
ANS:IPHONE一代的HOME按鍵排線結構組設計方式超級特殊,說真的,站長很佩服那設計的人,但這樣的扭曲折法,都忘了若消費者喜歡用力按HOME按鍵的話,不出幾個月,保證HOME按鍵的排線一定裂傷失效!!我想以後還不只這問題,甚至時間一久這樣90度 甚至扭曲等等的摺角,材料硬化的話,自然龜裂也會造成按鍵失效。以材料的角度來看,若保存的環境不佳,複雜的摺角方式,連同耳機孔排線 含馬達、震動、電源開關排線組,都會有自然的壽命問題。
備註:實驗性機種,設計不良。
 
•IPHONE 2G版  更換電池後續電力一樣不好?
ANS:應該都是之前高溫產生的問題,就如同高溫導致WIFI模組燒毀,高溫也可能導致電源管理晶片或其他元件組合一起受傷毀損,基本上這類機子就算換了新的電池,開機後沒有做任何操作,放置一天電力會自動耗光或耗損嚴重。只能說iphone 2G版 問題超多,溫度過高,且兩塊機板咬合在一起,導致散熱更差,真的是設計不良!!!
 
•IPHONE 2G版 L觸控沒反應?
ANS:一般觸控型的PDA、IPHONE、LCD,都是以觸控面板一層,LCD顯示一層共兩層的結構方式,在IPHONE一代裡頭,不論整片面板完全沒反應,或是某些區塊沒反應!我相信您們一定都有摔過機子,不論其摔的嚴重性!!!因為IPHONE一代將觸控面板以及LCD用特殊的膠超級緊密地結合在一起,同時透過觸控面板四邊的金屬導線收集面板上各區域的訊號回傳,當您有摔過主機時,若不幸會挫裂那觸控層與LCD層中間夾合的金屬導線,就看您是半裂,還是裂到週四金屬導線完全中斷..,基本上,這樣的結構設計,有瑕疵,因為很多摔機者,觸控層無任何破裂,但觸控面板完全失效..,就是此一問題。
備註:會比較建議原廠別讓上下兩層過度緊密的結合,以免瞬間應力震晃時裂傷該導線。
 
•IPHONE 2G版 WIFI反白失效?
ANS:說起 iphone 2G版,真的只是蘋果的實驗機種,除了容易高溫,導致WIFI晶片燒掛外,外殼的組裝也是匪夷所思,難拆,且背殼上卡榫竟然用黏的。最主要就是2G版使用WIFI或者上網、或者講電話時間一拉長整個機子就發燙,而燙點就在背殼上部,也就是兩張主機板結合起來的位置,這樣的高溫,導致WIFI晶片燒毀失效,方法也只能更換WIFI晶片所在位置的那張機板。
備註:實驗性機種,設計不良。
 
•IPHONE 2G版 無法關機?
ANS:關機後又自己開機?一、先刷機試試看 二、電源開關機那組排線失效?這組排線若出差錯有時候也會出現按音量控制按鍵時,明明沒有耳機卻出現耳機音量調整!! 三、維修過程中,其實還是主機板問題,都不排除是長時間高熱導致出現的異狀!!!
備註:實驗性機種,設計不良。
 
•IPHONE 2G版 觸控面板破裂還可以觸控?
ANS:當然只要沒破壞到那四周的金屬導線,一定都沒有問題!!!
備註:實驗性機種,設計不良。
 
•IPHONE 2G版 耳機模式 常駐?
Ans: 見過不少台也都有此問題,需將耳機孔、電源、音量調整整組排線更換。
   
 

其他更多常見問題詳見

 
 
     

版權所有 © 躍動國際 Digicar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