躍動手機維修,台北市中正區,1、2級手機快修,台大、師大、古亭、台電大樓,專精 Apple iphone維修 ipod維修 ipad維修 iwatch維修 快速維修 立即取件,讓你的ipod再戰十年
   
 
     
 

加速維修 

 
     
 
 

加速維修進行,在家DIY檢測,幾個步驟,在家先試試看,節省你我的時間!!

 

•Apple  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 有觸控螢幕機種

   
 

﹡Apple iphone Touch、ipad、iphone 類主機突然關閉螢幕消失?Ans:用一用突然整台螢幕消失關機? 插入插頭也沒反應?找一個足量的110V家用充電器接上主機後,按住電源+home按鍵數十秒,反覆測試,依據維修經驗,醒來的機率很大。若還是醒不來,就要做硬體或電池檢查了。 若還能見到紅色電池或者蘋果閃跳,幾乎是電池問題,若什麼都沒有,主機板的問題機率大 ,但還是可以拆開測試。

 

 

 

﹡若您只有一個充電器,或者只有一條線不知道是哪個出有問題?大家都有電腦而電腦還有usb端口可以充電測試。

   
 

﹡主機時常卡卡、卡鈍、延遲、lag?等其他怪異狀況,螢幕時常觸控失效?Ans:電腦打開ITUNE後,把主機接上電腦,透過ITUNE回復至最乾淨,請勿復原任何APP、通訊錄等等, 就像剛買來時,最乾淨狀態下觀察主機。設定>>重置>>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後,也請先暫時別復原任何app、通訊錄、照片等,再下去觀察。

   
 

﹡仔細觀察,充電線材插入主機有沒有插入到底?Ans:如果沒有到底代表 底部有髒汙,請用尖的東西進去刮出來,後面再使用牙刷反覆刷乾淨為止,包含充電孔旁邊的金屬網以及聽筒的金屬網都可以使用牙刷處理。

   
 

﹡備忘錄app,手寫功能,透過螢幕轉動四邊手指繪畫直線看是否會出現斷點,如果有斷點(有死區,無法點擊的區域,又稱Touch Panel Dead Zone)或者直線亂飄移成曲線(代表此片觸控螢幕會自動亂點)等,此片觸控螢幕就是有問題。繪圖筆功能,如有無法繪畫的區域即可知道此片觸控螢幕是否正常。

   
 

﹡刷機出現錯誤碼?Ans:以DFU模式刷完後,出現的錯誤碼為準,若錯誤碼為1-10之內,都是主機板有問題。

   
 

•Apple ipod 轉盤機種

   
 

﹡ipod無法進到主畫面導致無法充電?接著110V家用電時,reset後,馬上進入硬碟模式,放著充電,等待有一定電量時,接入電腦後,若硬碟還算正常,我的電腦,會多出一個硬碟槽,試著格式化硬碟,然後透過itune做回復試試看。

   
 

插入有電,可以開機,充電個五分鐘,拔掉依然沒電,絕大部分是電池問題。

   
 

﹡若直接出現哭臉,flash記憶體機種,可能會判定作廢,若 是video、classic硬碟機種,若開機有雜音 、停在蘋果、哭臉、打x,歌曲亂跳、不見那鐵定是硬碟問題,若photo、三代四代,開機沒雜音有可能電池過於老舊電壓不足問題,當然也有可能硬碟完全無法通電。

   
 

﹡突然當機或機子出現延遲狀態,可以試著reset(專盤上面加上中間一起按壓)。

   
 
     

 
     
 

維修須知

 
     
 
 

﹡價格太貴,如果新機剛上市維修零件都很貴,有些機種則是因為拆解難度風險高,可以等日後零件普及或維修技術成熟後再行維修,價格會依序下降!!

   
 

﹡請務必誠實告知主機現況,可以加速維修時間,讓我們方便立即判斷原因。

   
 

﹡泡水機,要經過清洗機板程序,泡水後超過兩天以上一定會出現銅綠或鏽點,時間拖更久更糟糕,不論拿來是否能開機,若清洗機板後發生鏽點處IC、電容、電阻等東西脫落,導致不能開機,請自行負責,如能維修,至可以正常顯示、與電腦同步、播放音樂等,後續並不保固,請留意。

   
 

﹡如果你的機子尚能開機,則建議先充飽電力後,再拿來進行維修,以免更換完畢後,出現一些爭議,例如:機子無法開機,推測是電池問題,更換電池完畢後,發現硬碟是掛的..等等。

   
 

﹡如果無法開機,那務必誠實告知狀況,例如:您最後充電是否有主機溫度過高發燙等情形,或硬碟已經有雜音。

   
 

﹡更換電池並不會導致內存歌曲消失,但若螢幕壓毀、摔機者,為了避免機板或硬碟有狀況,更換完畢後一律會接到電腦用itune幫您做回復,確認是否可以回復並正常傳輸歌曲,所以維修前請您先用電腦做備份歌曲的動作。

   
 

﹡電池膨脹,膨脹原因有可能為充電器沒穩壓穩流、電池芯不良、保存環境不佳冷熱交替 、電路保護板控制失效,讓電流持續進入。

   
 

﹡會發燙的主機,都請您務必要誠實告知,幾乎都是主機板問題,若更換完其他零件(非機板)或電池,回家充電時務必留意是否會發燙,以免發生意外。

   
 

﹡若有包膜、貼保護貼等,在維修時都有可能需要割開或拿除,請您留意,建議可以自己先動手將殼接縫處割開,我們只負責維修不負責包膜維修時受損問題。

   
 

﹡維修前建議先在自己itune上備份資料,基本上資料都會會存在,若發生不可測狀況例如需要做回復等,請自行負責。

   
 
     
 
 

版權所有 © 躍動國際 Digicar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